close

現代人已對於成份是否天然、有無有害添加物等問題十分重視,日常生活中不論是食衣住行會接觸到的會多加留意,保養品也是如此!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使用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他們還有娃娃臉精華,我選擇保濕原液

外包裝已說明 100%日本製

 

 

 

  

 

而且滴管弧度設計在於使用上更加便利

  

成份主要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上網好奇查詢一下發現對於保濕以及含有高維生素C這很吸引我!

尤其官網訴說 4周保濕除皺 這點很酷!我決定拉我媽媽一起來使用保養😆

  

 

我媽媽的肌膚屬於敏感肌膚,對於挑選保養品更加重視成份,身為女兒的我看到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無添加刺激物質才力推😏

每天早晚我都會擦保濕精華原液,用滴管滴大約5~6滴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至臉部吸收,使用過程沒有任何味道,原液無添加香料、重金屬等刺激成份,保養更加安心💕

 

  

  

精華液採用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果凍狀精華液,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快速吸收不黏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這點很深得我心!

 

 這陣子使用感想肌膚保濕度有感, 形成肌膚保護膜且改善暗沉自身感受有明亮  ,認真保養真的有差,尤其是選對保養品這件事蠻重要!

  
▒本篇為本人親自體驗使用後的心得感想,並無宣稱醫療效能,僅供參考個人感想,產品相關資訊來自產品及相關官網訊息。


🛎相關資訊請至以下
官方網站:https://pse.is/4cccue

arrow
arrow

    melody042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