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端午後正式進入夏至,頭髮也因氣候悶熱關係,使得到下午變得油膩不舒服也影響心情,我本身是細軟髮質,夏日炎炎的溫度更加速尤其瀏海整個好貼油油,很阿雜啊!!更別說下班回家後接著照顧孩子到入睡,才有自己的時間,這時頭髮狀態我都不敢看…繁忙之中別忘記一定要空下時間寵愛自己,寵愛自己的方式百百款,就在這時侯我意識到洗護髮也要隨著季節跟著換季。

 

於是看到我的女神簡沛恩代言的 【本真THE TRUE烏木養髮香氛系列,看起來舒服質感相當好!決定就換用這囉!

收到後單外盒已顯現質感,還聞到從盒內傳來陣陣香氛氣息!

  

 

迫不及待趕緊開箱!首先看到附兩張小卡,其中一張是女神簡沛恩😍

  

 

小卡問候語內容溫柔又激勵人心,裡面最喜愛這一句「其實每個妳都值得做更好的自己,每一次的努力奔跑,讓妳擁有勇氣,每一次的突破困境,讓妳擁有了智慧,女性最美好的人生,來自不願將就的自己。」

  

 

再來是抗糖洗護髮素開箱啦!

烏木養髮香氛系列主打具抗糖效果,可維持頭皮健康,特別是添加水解小麥蛋白,幫助髮絲頭皮保水度,頭髮可是人的第二張臉!

  

 

烏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烏木養髮肌能修護素,後面的話語很受寵感💕

   

 

洗護髮與梳子整個光視覺感受就是質感UP!

  

 

烏木香氛充滿木質香調,我還蠻愛這氣味

香調前調:雪松|中調:佛手柑、甜橙 |後調:沉香木

猶如專櫃精品等級的香氛調

  

 

讓人就算在家裡洗頭,因氣息香調十分有質感,即享有香氛儀式感的洗護髮待遇

  

 

 烏木洗髮精屬於無矽靈,質地很柔順,洗髮容易起泡更加好洗且溫和

  

 

洗完髮後接著使用烏木養髮肌能修護素,質地相當滑順,塗抹在髮絲上靜待3到5分鐘左右即可沖清洗,而且是頭皮可碰的護髮,擦於頭皮按摩舒緩滋養可說譬喻髮絲頭皮的面膜!同時又是頭皮保養聖品

  

 

再來是木質按摩梳有驚艷到是居然蠻好梳! 尤其木質頭皮按摩整顆頭促進活絡,幫助頭皮與髮絲活力再現,很舒服😌

   

 

 我十分喜愛烏木養髮香氛系列的洗髮精及養髮肌能修護素,洗護髮使用完後髮質更柔順富彈性,重點我好愛這充滿香氛生活儀式感,頭髮充滿木質香調質感十足,追求儀式感是相信更好的生活,講究不將就 ,每天都期待著洗頭髮儀式💕

注意好康報厚哩哉!於本真THE TRUE輸入專屬折扣碼:小馨,消費滿$700即可折抵$200,無使用期限!!!!是不是超讚的!!!!!

%E6%9C%AA%E5%91%BD%E5%90%8D

  

 

相關資訊請至以下

官網:https://www.thetr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rue.hair

 

arrow
arrow

    melody042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