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至於典故蠻多不同意義與出處,大家印象深刻莫過於此
   
   
當然人要正面思考且無害人之心
вυт⋯防人之心不可無(切身經驗)
人善被人欺⋯真的好無奈呀⋯⋯
知道雙面人公主病,我會遠離=͟͟͞͞ʕ•̫͡•ʔ=͟͟͞͞ʕ•̫͡•ʔ
我好需要遇到好人貴人啊!!!負能量磁場銘謝惠顧Ծ‸Ծ
  
  
偶然發現【SIO Crystal希奧水晶】天然水晶石能量水瓶,有各種水晶石可選

我的是綠東陵⸝♡

  

   
   
⸝⸝꙳綠東陵⸝⸝꙳ 
天然水晶石的色調由淺到深,集結一起很美!
綠東陵主要以改運及格局,代表美好正能量♡
同時富有廣義財富及貴人運⸝⁺✧
       
  
瓶身採用上下分層設計,可將飲品與天然水晶石隔開,不用擔心喝完要洗水晶石,我都拿來喝水或是氣泡水加入果乾喝哦!不愛喝水的時候也可以裝飲料,偶爾想喝熱飲泡咖啡、茶類都可以哦!玻璃材質水瓶可耐0~100℃,但別太快給冷熱交替哦!

還有附隨身提袋,隨身攜帶著走很便利又環保愛地球,好能量磁場帶著走◡̈⃝

   

 

最後我還是要老生常談說一下水晶石能量為輔助,重點自身也要努力才能事半功倍唷!

    
  

   
    
  🛎詳情請至 @sio.crystal 
 FB請搜尋🔜 希奧水晶
 官方網站:https://www.sio-crystal.com/
 

 

歡迎追蹤🅘🅖 💕 點我 💖

arrow
arrow

    melody042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