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抽獎 #抽獎文 #抽獎 

宅配美食🛒📦

嘴饞時想吃得健康又想要味道好吃,這種兩全齊美的美食零嘴,我大可推薦哦!(驕傲樣之微微上揚頭)

 

登登登~~秘密武器8口燕麥球

  

我真的很愛吃又想吃健康好味,剛好看到【8】品牌的燕麥球,成份天然單純且零人工添加物、零防腐劑、零色素。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最好的食材製作,以最新鮮好吃的食品出產!!

在眾多口味中,我選擇原味、杏仁茶、麻辣三種口味各一,每種成份標示都很明瞭。

 

📍原味燕麥球

 由大燕麥片、麵粉、奶油、杏仁、糖、鹽所組成的,好不好吃就吃原味最知道,這是殘酷舞台,我也毫不留情的先咬一口,沒想到這顆燕麥球會讓我想繼續往嘴巴塞進去,口感因有杏仁堅果,更加分,這表示健康好吃的象徵呀!

  

 

📍杏仁茶燕麥球

天啊!我有說我很愛杏仁茶嗎?杏仁茶燕麥球一入口咀嚼過程嘴裡瀰漫猶如邊品嚐杏仁茶與燕麥融合,這我愛耶!(杏仁茶讚讚)

  

 

📍麻辣燕麥球

鹹的口味有兩種,我選擇其中一種就是麻辣口味,光聞氣味就嗅到淡淡的辣味,一口氣放進嘴裡馬上瀰漫麻辣氣息,像是在吃麻辣鍋,但這麻辣程度對我來說算小辣。

  

 

整體而言燕麥球成份天然單純又健康,重點好吃!原味與杏仁茶口味甜度不高,約莫12分甜,都有杏仁堅果增添口感,撲滿也愛吃哦! 麻辣口味我覺得小辣(還是我很能吃辣?)都是很耐吃口感各方面都很棒的零嘴哦!

  

 

🛎相關資訊請至 @onenessfood 

  FB請搜尋🔜8

  官方網站:https://www.onenessfood.com/

購買通路:https://linktr.ee/Dearbaker

 

☆*:...:*☆*:...:*☆*:...:*☆*:...:*☆*:...:*☆

 

🎁【IG抽獎活動】8口燕麥球口味隨機x3🎁 (請移駕到IG)

 

感謝 8 贊助此抽獎活動💖

 

🔅需完成以下五步驟:

❶按本篇讚👍🏻

❷本篇留言tag兩位朋友,留言【我愛第8口燕麥球】

❸追蹤廠商IG   @onenessfood & @xoxo_tiger_ma

❹追蹤廠商FB 8口鳳梨酥

❺分享本篇至限時動態並tag我,放滿24小時

 

以上抽出一名幸運兒🍀

抽獎截止日期為 2022/4/30 23:59

 

由廠商第8口負責配送,此活動只限台灣本島。

禁止抽獎帳號、小帳號、tag假帳號。

可重複留言,但需tag不同人。

屆時會用限動公佈得獎者,請得獎者於24小時內回覆。

抽獎後退追者,未來不給予參加機會。

 

 

☆*:...:*☆*:...:*☆*:...:*☆*:...:*☆*:...:*☆

 

歡迎追蹤🅘🅖 💕 點我 💖

arrow
arrow

    melody042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