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白天身份為上班族為設計趕進度,晚上從媽媽手上接手繼續照料撲滿,等到孩子哄睡著後,正才有自己的時間,然後忙到很晚很晚⋯保養也會懶⋯

我是非常懶惰又三分鐘熱度的牡羊⋯對於保養也是如此,只求快狠準迅速方便為主!

這次開箱體驗近期在喝的【Miss Seesaw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是由深耕台灣超過40年的培力藥品自有品牌Miss Seesaw,說到Miss Seesaw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一錠可以補充B群、維生素C以及玻尿酸等,重要的是一錠抵42顆橘子的維生素C,達到保養及美顏功效,省去瓶瓶罐罐👍🏻

這完全是正中我心的懶人保養啊!我愛💕

  

  

 看到側邊寫的描述

{就是堅持}

1.剛剛好

2.細細挑

3.層層把關

看得出來培力藥品很著重細節,當然我們的身體猶如蹺蹺板,這邊負擔變重了,而另一邊則居高不下在那邊,蹺蹺板無法平衡時,一些毛病則會靜悄悄的找上門,身體拉警報才真正發現問題,不能忽視!

 

細細看成份與食用方式,真的太造福懶人我了(喂))

  

另一側邊直接大綱條列式顯現說明,只能說太貼心了!不用一個個查詢,特色一目了然💖

  

 打開Miss Seesaw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看到整整齊齊排排放著,一盒有30錠

 

 拿出來一排是這樣,一排兩錠

 每錠上面都有撕開的開口設計

兩錠之間有做虛線可對摺拆開,方便隨身攜帶

  

 準備要泡Miss Seesaw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囉~先備好200cc的冷水或溫水(建議30度以下)

 

 撕開來後是最期待的部分了😏

 準備把Miss Seesaw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放進水中

看到發泡錠在水中冒泡泡慢慢溶解的時候蠻療癒的😚

 

  於水中溶解完後,看起來滿滿精華都在這一杯裡

喝起來很順口之外,滿滿的柚香猶如喝飲料般,沒想到愛漂亮可以如此方便,根本懶人救星啊!

%E6%9C%AA%E5%91%BD%E5%90%8D

別小看這一顆發泡錠,裡面維生素C有1000mg,相當於42顆橘子或是25顆檸檬。且添加的維生素C是天然來源,具有高吸收率。一次補足日常所需的B群、維生素C及玻尿酸,保養身體之外也能養顏美容。

  

同時推薦單身熟齡、小資族、媽媽們也要維持自己的健康與外在! 補充維生素C精神奕奕,也有好氣色😊

相關資訊請至 培力藥品  

      FB請搜尋🔜Miss Seesaw 蹺蹺板小姐

 

▒本篇為本人親自體驗使用後的心得感想,並無宣稱醫療效能,僅供參考個人感想,產品相關資訊來自產品及相關官網訊息。

 

歡迎追蹤🅘🅖 💕 點我 💖

arrow
arrow

    melody0420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